我不回头了。么么哒。

我现在又开始为自己写日记了。今天看了电影《和Summer的五百天》。知乎推荐:治愈失恋的电影。Like和Love是不同的,如果在感情里一味地自私,不知道付出,无论遇见多么完美的soul mate,都注定不会幸福。我庆幸,我离开了一个丧失爱别人功能的男人。我也庆幸,自己一直是感情充沛,对爱情生机勃勃。感谢这段感情,让我成长许多。现在已经没有胸口的压迫感了,那种从酝酿分手开始持续了半个月的闷闷不乐已经过去,现在更多的是泰然和云淡风轻。不过若今后有人问起,我肯定不会把我和他之间称作是一段爱情,肯定不会主动提起。因为,只有带给我温馨的前任才能让我尊重。我要好好爱自己。Begin Again.

评论

© 元宵汤圆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