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绪

担心自己的情绪,同时在家呆着很不快乐,让我不知道如何是好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是我第一次,第一个假期,想赶紧独立。真的,我觉得我宁愿自己住。在家的确不快乐。我爸妈讲究太多了,我在家生活着也是别扭,一言一行要时时刻刻注意。虽然他俩也没怎么管我,但是就是那种氛围,让我不舒服。我说这些,是我不孝顺么?真的不是。我在家从不和长辈顶嘴,也好好帮他们做家务。但是我的心变了。渴望挣脱这些桎梏。我想躺在床上大哭一场的机会都没有。真的是把一切压抑都藏在心底。什么时候父母和我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 我妈她天天练书法,听什么王阳明,还非要把这些观点强加给我,我真的抑郁透了。妈妈,难道你看不出来我不快乐么?我知道,姥姥刚去世不到半年,她心情不好。可是自从姥姥检查出来癌症,有三个假期我都是这样子挨过来的。谁又知道我有多痛苦呢。做个懂事的女儿是好累啊。要把一切情绪压在心底,就算一切一切的阴暗在我心里翻江倒海,心都在滴血了,我的脸上还是能笑出来的。

我真的要抑郁了。我没法和父母交流。我爸古板的要命。我妈又精神敏感,根本承担不了什么事情(我之前和她打电话说我发烧了,我妈说她好几天都没睡着觉),你说,我这负面情绪还敢和她讲么? 男友更不会设身处地心疼我,他是个很有些自私不靠谱而且不会关心人的男生,这段半死不拉活的恋爱也是让我飞快成长。我觉得。在我花费感情最多的人身上,我获得的是失败的精神依靠。

我发自内心的感觉有一种对世界的深深失望在我心中燃烧,而我性格本身就是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类型,是那种就算再难过也会理智列个list一项项解决问题的女生。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个特别乐观向上阳光的人。但是我这一切快乐的来源都在于自己解决了list上的什么问题。终归,在这世界上,能靠得住,能不让你失望的人,只有你自己。

赚钱吧。我对自己说。无论用什么手段,用什么方法。一定要迅速的给自己安全感啊。

我问自己:乐观是什么?是当你认清了这个世界的阴暗后,你还对它保持热爱,你就是好样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元宵汤圆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